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15名学子在全国生物奥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09-04 15:46:28 浏览次数:
        近日,在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江苏省赛区决赛中,江苏省淮安中学取得优异成绩,朱宇轩等15名同学获奖,他们的指导老师是:刘学廷、杨士飞、王新。
 
  省一等奖获得者

  高三1部1班朱宇轩、魏巍、朱佳杰,高三2部1班周达、欧楚岩、徐同赞、黄翊轩

 
  省二等奖获得者
 
  高三1部1班陆恒磊、贾周翰、陈自力、问君杰,高三1部3班郑嘉诚,高三2部1班陈宁远、韩静雯、蒋昊

 
  淮安中学在狠抓教学工作的同时,非常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努力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让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着重以学科竞赛为依托,组建奥赛优秀教师团队,制定培养计划,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特长生培养。在优秀老师精心指导下,学生们刻苦研习,拼搏进取,各学科竞赛都取得了骄人成绩,展示了学生优异的综合素质,也展示了淮安中学注重培养学生创新精神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