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北京大学学生为淮安中学学子“传经送宝”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08-15 05:08:12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北京大学思想政治实践团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为江苏省淮安中学部分优秀学生分享学习经验。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杨薏璇,共青团淮安区委书记周志勇,淮安区委巡查组组长、区干教中心负责人贾苑,淮安区教育局团委书记许刚参加了活动。

 

 
 

 
  北京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每年都来江苏省淮安中学开展丰富多彩活动。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北京大学思想政治实践团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为我校学生“传经送宝”。北京大学共有9位学生分享学习经验,这9位同学是:何家唯、谭佳雪、胡玉娇、马歆怡、吴凌霄、冶云花、徐宇辰、沈昊、陈彦。他们介绍了北京大学的概况以及高三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他们讲解的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内容丰富,学习方法新颖实用。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拍掌响亮。

 

 
 

 

 
 

 
  同学们聆听后,认为北京大学学生分享的学习经验非常新颖、实用,表示要以北京大学学生为榜样,拼搏进取,追求更加高远的目标。

 


 

 
  江苏省淮安中学团委书记刘春明主持本次活动,他希望同学们将今天的所学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实践过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勤奋学习中圆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