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理想的方舟 圆梦的乐园 ——江苏省淮安中学教育集团文通高考补习班

作者:新淮中 发布时间:2020-07-29 20:57:27 浏览次数:
   


        近几年来,江苏省淮安中学教育集团文通高考补习班高考成绩逐年攀升,已经成为众多高考落榜学子重新飞翔的起点,并成为他们再圆大学梦的理想学校。2020年高考中,补习班本科达线率84%,理科最高分399分,文科最高分377分。圆满完成集团和主管部门下达的各项指标。应社会各界与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要求,我校决定继续举办2020-2021年度文化补习班,以帮助在今年高考中没有取得理想成绩的广大考生再圆大学之梦。
 
  誉满江淮、持续提高的高考成绩
 
  近几年里,补习班的高考二本以上人数,基本上相当于一个中等县的本科人数。2012年杨阳同学考上了清华大学;2013年本科达线率78%,陈梦竹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专业(全国仅招15名),杨轩考入南京医科大学,本硕连读;2014年本科达线率79%,最高分为379分;2015年本科达线率80%,其中文科类沙汀同学在2015年高考中取得372分(选修AA)的好成绩,在全省文科类排1003名;2016年本科达线率78%;2017年本科达线率96%;2018年本科达线率96.2%;2019年本科达线率82%,理科1班100% 达线;2020年补习班本科达线率84%,理科最高分399分,文科最高分377分。
 
  抢抓机遇、科学合理的班类设置
 
  2020届高三是江苏高考“08模式”最后一届,许多家长担心补习生不适应2021届新高考模式。其实,危机从来都是一把双刃剑,在社会各界认为不能补习的时候,正是我们补习的大好机遇。学校管理者审时度势,从新高考实际出发,利用补习班办学灵活、课程设置自主的优势,将设置“物化生、物化政、物化地、物生政、物生地、政史地”等六种班类组合,对增选学科,实行零基础教学,通过增加课时强化增选学科,解除补习生担心增选学科跟不上的疑虑,打造补习生增选学科优势。
 
  管理规范、安静祥和的读书场所
 
  淮安中学教育集团文通高考补习班,距淮安汽车东站400米,交通便利,远离闹市的喧嚣,环境雅洁兼备,是很好的读书场所。
  从2011年创办补习班至今,补习班实行封闭式管理,既不受外界的各种干扰,又能提供学生学习与生活上的各种必需与便利,多媒体、空调、茶水房、食堂等一应俱全。既有严格规范的管理,又有人文性、个性化的关怀,已经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实践效果良好。在这样的管理下,那些来自苏南、苏北、苏中等地的学生,很快形成了一个新的集体。他们对补习班在极短时间内形成的多方面的认同感到惊奇:安静高效的自修、活跃与专注的课堂、规范严谨的训练、多种样式的辅导与互动,他们的责任感与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着他们周围的人,也感动着他们的老师——这里纯正、浓厚的学风与任何一个高品质学校的应届高三相比,都毫不逊色。
 
  业务精湛、团结协作的师资队伍
 
  补习班师资配备:有执教高三多年、教龄三十年以上的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有市、区级的年富力强的骨干教师;有教坛新近崛起、业务精熟的青年骨干教师。他们都是熟悉高考、精通高考的专家能手。经过连续数年的打拼与磨练,补习班已经形成了一支相对稳定的爱岗敬业、经验丰富、教风严谨、协作高效的教师队伍——骄人的业绩就是他们最好的证明。
 
  2020—2021年度补习班的招生政策,详见《淮安中学教育集团文通高考补习班招生简章》。
 
  淮安中学教育集团文通高考补习班——是您从2020年高考 的“柳暗”走向2021年“花明”的所在。我们坚信:您对我们一次爱意的理解与善意的接受必将变成您受用一生的满意。
 
  淮安中学教育集团文通中学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