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着力创建文明校园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04-25 07:24:45 浏览次数:
      4月24日,淮安中学通报了教师办公室卫生情况和教职工背诵“文创”知识结果:高一1部语文组、高一1部生物组、学工处、高一2部政治组等办公室的环境好;尚爱进、张伟民、孟国君、赵德兵、李军、丁军、穆丽娜等老师的“文创”知识背诵熟练。

 


 

 
工会主席马骏、副校长葛金雷提问教职工“文创”知识

 
  23日上午,淮安中学校办联合学工处、文创办、宣传中心对部分处室、教师办公室的卫生进行随机检查,并现场提问部分教职员工的“文创”知识内容。
  教师办公室摆放的郁郁葱葱的植物 ,让人心情愉悦。

 

 
  今年是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考之年,淮安中学高度重视,成立了“文创”工作领导小组,积极落实上级要求,全力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助力拿下这张“城市名片”。学校召开了文明校园创建会议,传达了淮安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淮安中学是首届“江苏省文明校园”单位,学校始终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全力创建文明和谐校园,让学生在文明、优美的环境中成长成才,让教师在文明、优美的环境中教书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