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集团决定于敏任江苏省淮安中学校长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1 22:54:41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江苏省淮安中学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议,宣布新任校长任命决定。江苏省淮安中学教育集团领导高尚梅、陈进,督导中心主任洪波、副主任李双明出席大会。

 

 
  会上,高尚梅董事长宣布了集团关于江苏省淮安中学校长任命的决定:任命于敏同志为江苏省淮安中学校长(兼任淮安市文通中学校长)。高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原江苏省淮安中学校长王玉洲对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她向全体与会干部介绍了于敏校长的情况,并要求全校干部团结合作,做好工作,奋力拼搏,为江苏省淮安中学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力办淮安人民更加满意的学校。
 
 

 
  陈董事长高度称赞了原江苏省淮安中学校长王玉洲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介绍了于敏同志在文通中学校长岗位上做出的优异成绩。他还就教育投资、教育竞争态势等方面进行了分析。陈董事长独特新颖的观点,让与会干部受益匪浅。
 
 

 
  随后,江苏省淮安中学新任校长于敏作了讲话。他回忆了自己在江苏省淮安中学学习、工作的经历,表达了对江苏省淮安中学的深厚感情,对一直以来老师和同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就新学期行政干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继承传统,推陈出新;追求进步,提高业务;率先带头,做好干部;要有执行力;要有创新力;要求真务实;要加强学习;要宣传正能量;干部要学会宣传。他表示,今后会本着一种谦虚、谨慎、庄重、团结的心情,对待工作,与大家团结一致,不断学习,钻研业务,研究高考,推动淮安中学稳步发展,追求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