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高一新生跑操比赛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8-16 18:13:47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下午,淮安中学在运动场举行高一新生跑操比赛。高一全体新生参加了跑操比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激情奋发,步伐一致,每一个动作都做得一丝不苟,每一句口号都喊得响亮有力。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淮安中学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经过评委打分,最终,高一1部1、3、4、5、6、7、17、22等班获得跑操流动红旗优胜班级,高一2部1、3、4、5、6、7、8、11等班获得跑操流动红旗优胜班级。
  此次跑操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学生体魄,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近几年来,淮安中学扎实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学生锻炼习惯。学校积极开展跑操活动,把跑操当作一种体育锻炼,引导学生在跑操中跑出雄心壮志,跑出人生的斗志,跑出淮安中学学生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