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青年教师高效课堂沙龙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5-12 09:41:41 浏览次数:

_DSC0002_副本.jpg

 

_DSC0009_副本.jpg

 

_DSC0015_副本.jpg

 

_DSC0020_副本.jpg

 

_DSC0027_副本.jpg

 

_DSC0033_副本.jpg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成长,营造良好的教科研氛围,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月11日晚,我校举行青年教师高效课堂沙龙活动,工作5年内的青年老师参加了活动。徐光副校长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预设和生成为主题。在活动中,获得第十七届“而立杯”青年教师优课比赛一等奖的纪以干、殷琴两位老师就参加比赛的过程和经验作了发言,并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教学方面一些问题。两位老师讲解教学工作的内容很丰富,很有特色,赢得了老师们的称赞。 “而立杯”比赛评委刘嵩老师对纪以干老师的课进行了精彩点评,“而立杯”比赛评委刘兴华老师对殷琴老师的课进行了精彩点评。
徐光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要求青年老师要多学习,学习师傅的课,学习优秀老师的课。要多研究教学,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使自己更加优秀。
我校一直十分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训力度,每学期都举办青年教师高效课堂沙龙活动、开展新老教师师徒结对活动、举办“新秀杯”青年教师优课竞赛和基本功比赛、请专家来校对青年教师培训,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迅速成为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