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二部召开高三年级家长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4-11 14:38:12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共同做好高考复习应考工作,4月10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二部高三年级在翔宇楼广场召开家长会,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淮安中学常务副校长、二部管委会主任王玉洲,二部管委会副主任王宝荣、成向前以及高三年级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高三年级主任徐维民就近期高三工作向家长作了汇报。他希望家长在学生迎考期间配合学校工作。要帮助孩子制订合理的学习计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跋肮撸灰睦⒆邮实辈渭犹逵土叮航庋把沽Γ鹘诤眯睦碜刺K婧螅页ご砗脱矸直鹱髁朔⒀浴�
  最后,王玉洲副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各位家长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家长会,这既是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也是对孩子的关心,更是对今年高考的关注。他希望家长在高考期间为孩子努力营造一个温馨、轻松、和谐的家庭环境,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让自己的孩子在轻松、和谐的环境中发挥最佳水平。王玉洲表示,学校一定会负责任、尽全力把学生学习成绩提高上去,力争使每一位学生考上理想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