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集团两校获市“和谐劳动关系 履行社会责任”星级企业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4-02 09:36:16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从淮安教育部门传来喜讯:江苏省淮安中学教育集团两校被淮安市人民政府授予“和谐劳动关系 履行社会责任”星级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集团两校坚持以人为本,狠抓教育教学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两校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坚持做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全力为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了学校健康发展。利用每年的教职工大会,让职工参与活动,职工就学校发展、个人的福利等提出建议。实施民主管理,切实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主动接受职工监督,激发职工的主人翁意识,营造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管理的和谐氛围。积极支持地方政府工作,树立淮安中学教育集团良好的形象。认真做好无偿献血、慈善捐款等社会公益活动,为政府分忧、替社会解难,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真情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