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一部高三年级召开迎统测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3-22 10:19:01 浏览次数:

 

 

 

  3月21日晚,江苏省淮安中学一部高三年级在报告厅召开迎接淮安市第三次统测动员大会,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淮安中学副校长、一部管委会主任杨春宏,管委会副主任沈成银,高三年级主任周万忠等出席大会。
  会上,杨春宏副校长作了迎接淮安市第三次统测动员报告。他讲述了自己当年是如何迎战高考的,介绍了南通地区高三学生是怎样学习的。他要求学生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全市第三次统测。他还要求学生树立信心、夯实知识基础、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明确学习目标、争分夺秒,为取得全面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房海兵老师宣读了高三年级第一次学习竞赛活动表彰决定。杨春宏副校长等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勤奋学习流动红旗”。5位优秀学生代表就自己学习方法向同学们作了介绍。
   最后,周万忠主任作了讲话。他要求同学们思想上高度重视,更加细致、扎实复习好各门功课,珍惜分分秒秒,奋力冲刺,实现自己人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