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邀请省内教育教学专家来校讲学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3-14 15:33:01 浏览次数:

为搭建一线老师与名师的零距离交流平台,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工作,提高老师的专业化发展水平,提升课堂教学效率,313日,江苏省淮安中学邀请省内教育教学专家来校讲学指导。学校领导和部分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淮安中学此次邀请的专家都是省内有名的教育教学专家,在教育教学方面有独特的经验。他们分别是:南京29中语文教研组长、南京市语文学科带头人、南京市高三语文学科中心组核心成员、高级教师汪永亮老师,省优秀教师、南京市数学学科带头人、南京市高三数学学科中心组核心成员、特级教师张志超老师,溧水中学英语教研组长、南京市英语学科带头人、南京市高三英语学科中心组核心成员、特级教师葛春生老师。

在淮安中学二部,几位专家分别上了一堂观摩课。他们讲课内容丰富,教法新颖,赢得了听课老师们的称赞。讲课结束后,专家与老师们进行交流,老师们就教育教学方面的难点,向专家进行请教,专家一一给予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