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一部高一年级举行跑操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3-13 16:29:5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跑操的整体水平,将跑操活动规范化、制度化、特色化,推进班集体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示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12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一部高一年级在校运动场举行跑操比赛。一部管委会副主任沈成银和高一年级管理干部出席跑操比赛。
  此次比赛高一年级十分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学生跑操训练。赛前各班班主任作了认真动员,同学们在体育老师的指导下,利用体育课和课间跑操时间进行了认真训练。全体同学热情高涨、精神饱满的参加了此次比赛,各班队伍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充分展示了素质教育的成果和班级的强大凝聚力,展示了各班同学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蓬勃的朝气,成为了校园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线。经过激励角逐,高一(6)班、(8)班、(9)班获得跑操比赛一等奖。沈成银等向获得跑操优胜班级颁发了“跑操流动红旗”。
  沈成银在跑操比赛上作了讲话。他说,本次跑操比赛活动既是对高一年级跑操工作的一个阶段总结,也是落实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的具体体现。参加比赛的班级团结一心、士气高昂,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展示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跑操比赛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各班的跑操水平,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锻炼了学生的身心,磨练了学生的意志,推进了一部素质教育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