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3-08 20:10:21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她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3月8日,江苏省淮安中学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生动活泼。其中打牌、打乒乓球等多个项目,吸引了众多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也尽情展示了淮安中学女教职工的风采。
  这些活动使女教职工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并弘扬了校园文化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学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创造新业绩,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与学校共发展、共进步;同时让广大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使女教职工更加热爱淮安中学这个友爱、向上、充满活力的大家庭。
  近年来,淮安中学始终把关心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放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处处为女教职工着想,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治校方略,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和谐校园的创建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