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省平安校园验收组来淮安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3-01 17:27:26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江苏省“平安校园”验收组来淮安中学检查指导工作,验收组检查了学校的安全防范设施,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汇报,并提出相关要求。
  验收组首先来到淮安中学校门口,对学校的保卫科进行了检查。随后,验收组实地检查了食堂、宿舍等地的安全设施。
  在学校会议室,淮安中学校长刘家勇汇报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他说,淮安中学十分重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把安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摆上突出的位置,把安全工作和学校文化建设、素质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使之与学校德育工作互相渗透,以维护教育教学秩序为重点,以校园“安全、有序、和谐”为目标,狠抓组织到位、宣传到位、制度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扎实做好“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刘校长表示,淮安中学将会继续按照上级部门对“平安校园”创建要求,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机制,加强安全设施建设,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安全法制教育,努力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环境。
  验收组认为,淮安中学重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切实把“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很好的成绩。他们要求淮安中学进一步加大对门卫的管理力度,不让外来人员到学生宿舍,切实做好食堂的安全卫生管理,加强学生的安全知识学习,让学生重视安全,有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