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一部高三年级进行高考百日动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2-27 19:05:54 浏览次数:

 

 

 

 

 

  初春的淮中校园春意融融,在这离高考还有一百天的日子里,为了使高三学生以更加高昂的姿态迎接挑战,赢得2011年高考的胜利,2月27日上午,江苏省淮安中学一部在学校报告厅召开高三年级“百日冲刺”誓师大会,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参加了大会。淮安中学副校长、一部管委会主任杨春宏,一部管委会副主任葛金雷、沈成银和高三年级管理干部参加了大会。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杨春宏作了动员讲话。他从运用科学方法进行复习、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锻练身体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经验介绍,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同学坚定必胜信念,勇往直前,争分夺秒,科学安排,创造淮安中学高考新的辉煌。高三年级管理干部房海兵老师宣读了“顶尖高手”、“班级状元”等奖项,领导为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高三年级师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不负众望,超越自我,夺取胜利。各班级宣读了挑战宣言后,全体高三学生起立,齐声宣誓:“2011,我必胜!2011,高三必胜,2011,淮中必胜!......”洪亮激昂的宣誓声响彻报告厅,铮铮的誓词深入人心。整个大会在庄重、严肃、激扬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