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二部召开高三百日冲刺动员誓师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2-26 17:20:42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二部在翔宇楼广场召开高三年级“百日冲刺”誓师动员大会。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冒雨参加了此次大会。淮安中学常务副校长、二部管委会主任王玉洲,二部管委会副主任成向前、王宝荣和高三年级管理干部出席大会。
  在誓师动员大会上,高三年级主任徐维民首先做誓师动员报告。他分析了高考的现状,明确了百日冲刺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拼搏一百天,夺取高考的全面胜利。接着,数学特级教师、二部高三老师杨文举代表全体高三老师发言,表达了高三老师与学子们一道并肩作战的决心。高三(9)班吴冕同学代表高三学生发言,表达了全体高三学子面对挑战毫不畏惧、面对困难勇于向前、面对挫折决不低头、面对失败决不言弃的豪情壮语。随后,各班学生在本班班主任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最后,王玉洲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位名人、伟人的成功故事,勉励学生志存高远,锐意进取,坚定信心,锁定目标,改进学法,提高效率,准确定位。他希望高三年级全体师生携起手来,振奋精神,追求理想,顽强拼搏,为淮安中学续写辉煌付出自己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