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被市教育局评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2-25 10:18:27 浏览次数:
  2月25日,笔者从楚州区教育部门获悉,江苏省淮安中学被淮安市教育局评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淮安中学非常重视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工作,开创具有淮安中学教育特色的新路子。学校成立了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具体负责人,制定工作计划,要求教职工关心学生,爱护学生,把学生当作自家孩子。学校充分利用“学习周总理,努力创三好”这一传统活动,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开展了一系列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活动,尤其加强对学习困难学生和特困学生的关爱工作,解开他们的心结,解决他们的困难,创设平等的发展机会,促进了每个学生健康成长。学校每年还多次举办家长会议,与家长共同研究学生的成长。学校通过各种途径对特困学生实施资助,每年资助金额达百余万元,受助学生千人次,大批品学兼优的特困学生考上了国内著名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