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一部召开高三文科学生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2-21 10:11:28 浏览次数:
  为了让文科学生更加科学地掌握学习方法,快速提高学习成绩,以优异的成绩考取理想的学校,2月20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一部在报告厅召开高三文科学生会议。一部高三全体文科学生参加了会议,高三年级闫宏双老师主持会议。淮安中学副校长、一部管委会主任杨春宏和高三年级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备课组长出席会议。
  会上,高三年级语文、数学、英语备课组长就如何学好本学科的知识,作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并就一些知识难点,向学生进行了分析。几位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要充满信心,运用科学方法,勤学苦练,以一流的成绩回报老师、父母。
  杨春宏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严肃地指出了前一阶段文科班学生在思想言行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从学习基础、学习态度等方面具体分析了造成的原因。杨春宏语重心长地要求学生必须从端正态度、树立信心、理解学科特点、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入手,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学习,力争取得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