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风》获全国社团刊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2-21 08:13:58 浏览次数:

 

  2月18日,记者从楚州区教育部门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全国中小学优秀校内报刊评选活动”中,淮安中学团委主办的《淮风》荣获社团刊一等奖。据了解,淮安中学《淮风》第三次获得此项奖。
  这次评选活动是由教育杂志社、中国教育学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力加强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全国中小学校报校刊的发展,提高校报校刊的整体质量。
  淮安中学非常重视校园文化建设,2006年5月12日创办了《淮风》,目前已办了第13期。《淮风》现已成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对丰富校园文化内容、活跃师生生活、激发学生自主成长、沟通师生心灵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淮风》也是宣传学校的办学思想和教育理念,提高和统一全校师生认识,加强学校对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