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中学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2-16 09:44:03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报告厅内济济一堂,新学期开学工作大会正在这里召开。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刘家勇等校级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上,刘家勇校长作了开学工作报告。刘家勇校长指出:本学期,学校将在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坚持以德育为首,丰富“学创”活动内涵,在学生教育上求实效。这学期学校将切实抓好德育工作,采取一系列切实有效措施,把德育工作落实到实处。二是全力聚焦课堂,深化课堂改革,在教学质量上求突破。学校将继续抓好课堂改革工作,通过举办校内、校外公开课活动,提高老师们的教学水平,提高学校知名度。学校要重点研究课堂教学,努力抓好课堂教学工作,让课堂教学出成绩。三是狠抓老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流的老师队伍,为淮中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本学期学校要邀请专家来校,作教学专题讲座。老师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优秀的老师。四是强化文化建设,建设儒雅大气淮中文化,进一步提升学校内涵。学校要让每面墙都会说话,每幢楼都能教育人。班级文化要进一步加强,创造性地开展班级文化,丰富内容,规定形式,使班级文化更加科学,更加有个性、有内涵。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本学期,淮安中学将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严格实施省教育厅“五严”规定,大力实施素质教育,以课堂教学为抓手,狠抓学生综合管理。同时不断创新,更新观念,让学校的教育环境与机制更能促进师生的发展,使校园更有品位,课堂更有特色,师生更为幸福,校园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