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副区长任克瑜为区运动会致辞

作者: 发布时间:2005-11-23 07:09:35 浏览次数:
  筹备已久的楚州区第3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首先,向与会的全体教师、同学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同时向承办这项运动会并赞助的淮中教育集团董事长高尚梅女士和如意眼镜公司蒋坎龙先生表示衷心感谢!
  我区是全国著名的体育先进县区,体育活动在我区有着浓厚的群众基础,已形成了显著的自我特色。连续召开32届的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我区教育运动史上已成功的铸造了一座座永恒的里程碑,对学校体育工作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先后为国家、省、市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体育人才,有些项目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位置。今天,在这里开幕的体育运动会,既是我区中小学体育教学工作的成果检阅,又是我区推进素质教育的成果展示,更是全区万名教育工作者和20万中小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精神的具体体现。
  今年的中小学生运动会,是“十五”期末我区教育系统举行的颇具规模的体育盛会。我真诚的希望全体裁判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工作,忠于职守,公正公平,切实提高裁判水平;热切地希望广大运动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听从指挥,服从裁判,顽强拼搏,争创新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我也希望所有工作人员要尽心尽职,周密安排,强化服务,确保安全。
  最后,预祝运动员们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