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淮中

《江苏教育报》报道我校法治教育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05-29 15:38:02 浏览次数:
         5月27日,《江苏教育报》在第三版,以“淮安中学举办法治教育报告会”为标题报道了我校法治教育活动。
 
  下面是报道版面:
 
 

 
  淮安中学举办法治教育报告会
  本报讯(通讯员 房春东)为增强学生法律意识,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法治素养,江苏省淮安中学近日邀请淮安市淮安区检察院检察官为高一高二全体学生作了一场法治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通过生动的案例、详细的阐述,让学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法治教育。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把报告会中讲述的案例当做自己的人生警钟。
  淮安中学近年来非常重视法治宣传教育,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法治教育报告会等多种多样的方式,增强全校学生遵纪守法的意识,鼓励他们做“学法、知法、守法”的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