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淮中

《中国中学生报》报道我校学生班服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6-21 09:56:00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8日,《中国中学生报》4版以“别样的班服,满满的回忆”为标题,报道了淮安中学高三1部(8)班学生班服上印老师口头禅这件事。《中国中学生报》是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主管,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主办。

 
 
 


 
  以下是报道的版面内容:
 
  别样的班服,满满的回忆
 
  5月30日,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三1部(8)班的学生,把老师的口头禅印在了班服上。班主任的名字、数学老师的“金句”、英语老师的“淮式”发音等,都承载了同学们美好的回忆和老师的祝福。
  班服上那句话“大家都叫我王几何”,是数学老师的口头禅;“前程似锦”取自班主任的名字程锦……这些风趣幽默又泪点无数的句子,由全班同学投票选出。同学们说:“看到班服上的句子,就能回想起老师上课时的场景……”
  “高三学生学习紧张、压力大,学校多次组织励志活动,给同学们加油、减压。同学们统一穿班服,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淮安中学校长王玉洲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