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淮中

《德育报》报道我校升国旗仪式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03-28 10:21:19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9日,《德育报》头版以文配图形式刊发了标题为《江苏省淮安中学: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惊艳亮相》的新闻稿件。

  以下是报道的版面和文字:

 
 
  江苏省淮安中学: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惊艳亮相
  新学期,新气象。近日,江苏省淮安中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全校师生齐聚翔宇楼前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
  9点38分,国旗班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承担了本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的使命。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着太阳飘扬在校园上空。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班队员向国旗行军礼,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嘹亮的歌声、澎湃的心,表达出师生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对学校未来的美好祝愿。随后,王玉洲校长以“追求新高度”为主题作了讲话,他勉励全校师生,新学期要追求精神新高度;追求事业新高度;追求学习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