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淮安中学关于举办“缅怀周总理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书画作品比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4 12:59:47 浏览次数:
各级部、各班级:
  在3月5日,伟大的周恩来总理诞辰日到来之际,为传承总理高尚的品质和伟大的人格,缅怀他光辉的革命业绩,教育广大青少年发奋图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同时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文化品位和艺术审美修养。特举办“缅怀周总理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书画作品比赛的活动。现将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数量要求
  各班级不少于1幅。
  三、征集要求
  1.作品分类:书法类和绘画类。
  2.内容要求:突出主题,以周恩来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诗词及活动图片等为内容,或者其他相关内容。
  3.规格要求:书法类(含硬笔、篆刻),书体不限。软笔书法作品三尺宣为宜;硬笔书法作品,书体不限,尺寸形式自定;绘画类作品画种不限,规格横不超过1米,纵不超过1.5米。
  4.上交时间:2020年3月1日晚8:00前将作品拍照发到学工处祝庆成老师电子邮箱401695583@qq.com,参赛者上交作品需要注明年级、部别、班级、姓名。
  四、审评和奖项
  学校将组织老师对所有作品进行审评,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作品。
  书法类: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绘画类: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校长室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