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淮中教育集团文通高考补习班招生简章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7 14:45:22 浏览次数:
       根据广大家长和同学的要求,为了满足部分同学继续学习考取理想大学的愿望,结合我校教学资源情况,经研究决定,2019—2020学年度我校将开办7个高考文化补习班。

 
  

       说明:
  1.报名以缴费为准,额满截止。
  2.低于二本线下30分(文科247以下,理科277以下)的同学请先登记,若名额不足可递补。
  三、报名程序
  凭准考证、高考成绩单到教科处开《缴费通知单》,凭教科处开出的《缴费通知单》到会计室交费,再凭会计室开出的交费收据到教科处登记注册。
  四、报到入学
  暂定8月10日下午3:00到补习班(淮中教师公寓院内幼儿园)查找所在班级,并到相关班级办理代办费、学费和住宿费缴费入学手续。
  咨询电话: 0517-85815448、0517-85815016
 
  淮中教育集团文通中学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