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淮安中学教师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

作者: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2-03 15:27:0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进一步规范从教行为,努力做人民满意教师,本人将自觉拒绝和抵制有偿家教,并作如下公开承诺:
  1.不在家或在外租(借)用场地举办或参与举办各类收费培训班、辅导班;
  2.不利用职务之便暗示、诱导、动员学生参与有偿家教,直接或间接获得家长给予的现金或物品;
  3.不接受家长或其他人员委托从事有偿家教,不为他人介绍有偿家教生师源;
  4.未经学校同意,不擅自接受社会力量办学机构聘用、兼职、授课并从中获利;
  5.关爱每位学生,努力提高课堂效率,使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健康成长、和谐发展。
  我将自觉履行以上承诺,请家长和社会监督。如有违反,愿意接受相关部门及学校的处理。


  承诺人:江苏省淮安中学全体教师
  2018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