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新淮中》报启事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8-01-15 09:54:45 浏览次数:

     经学校研究决定,荷韵、文渠两个文学社即日起划归校宣传中心管理,并打破原先的一二部界限,面向全校学生。改组后的荷韵文学社主要面向诗歌写作爱好者,文渠文学社则面向其它文学体裁写作爱好者。自下学期起,两个文学社将正常开展活动,届时我们将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努力打造全国知名的中学校园文学社团。
  原社刊《荷韵》《文渠》两份社刊报纸即日起进行整合,合并后的社刊以“新淮中”为报名出版,四开四版,在校学生人手一份,每期寄送给有关文学报刊。社刊《新淮中》首期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稿件,稿件要求公示如下:
  一、要求主题鲜明,发真情,抒实感,不无病呻吟,不空洞无物,不为写“愁滋味”而故作“上层楼”之姿。
  二、体裁不限,非诗歌体裁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三、稿件按作者所在级部投送给以下语文老师:
  高一1部  滕婷婷      高一2部  周巧玲
  高二1部  皇甫一秀   高二2部  葛周青
  高三1部  高   凤       高三2部  魏   婷
  高三3部  黎成花
  四、首期社刊稿件收稿最晚日期为本月18日。
  同时,欢迎全校老师赐稿,欢迎老师们应聘文学社指导老师(不限于语文学科)。


  淮安中学宣传中心
  《新淮中》编辑部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