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课题研究

淮安中学25个区“十二五”微型课题结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4 09:23:34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淮安区教研室王国云等教育专家来到淮安中学,对学校的25个区“十二五”微型课题进行鉴定。
  专家们通过查看资料、听汇报、评议等环节,对淮安中学的微型课题进行了鉴定。经评价,学校共有25个微型课题结题。反馈会上,专家们分别就本组评议情况向学校老师和课题主持人做了反馈。专家们一致认为,淮安中学高度重视课题研究工作,研究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方法科学,过程扎实,效果明显。专家们对课题研究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王国云老师认为,淮安中学课题研究氛围浓,是淮安区课题研究最好的学校。他还对淮安中学课题研究提出了几点建议:要重视选题;要明确研究方向;要正确使用研究方法。
  此次25个微型课题结题,标志着淮安中学课题研究又跨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相信,通过课题研究,将进一步推动淮安中学教育教学改革,更好地促进学校教科研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