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课题研究

市“十二五”高中微型课题结题鉴定会在淮中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23 10:38:3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淮安市“十二五”高中微型课题结题鉴定会在淮安中学举行。淮安市教研室严宝明老师,特级教师张健,区教研室王国云老师等领导、专家出席鉴定会。淮安中学、楚州中学、车桥中学等学校老师参加了鉴定会。
  本次鉴定会上共有4个课题结题,分别是车桥中学的《高中生地理读图能力培养研究》、楚州中学的《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态度调查研究》、淮安中学的《新课程背景下高中英语阅读课程资源开发研究》和《高中历史教学过程中问题探究环节的研究》。
  鉴定会上,课题组负责人从研究背景、理论依据、研究过程、研究成效、创新之处和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等方面对课题进行结题陈述,评审专家提问,课题组负责人应辩。答辩后专家们集中进行交流,经专家组评审后,共同认为4个微型课题研究计划周密,理论依据扎实,研究过程完整,研究方法科学,研究成果丰富,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探索,且佐证材料详细,较好地完成了研究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同意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