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改动态

江苏:5高校公布08年艺术特长生测试办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1-03 10:38:03 浏览次数:

   昨天,我省部分高校公布艺术特长生测试办法,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由于部分省属高校院校不组织自主测试,而是认定相关部属高校艺术特长生的测试成绩,因此考生一定要事先在规定时间到省属高校报名,并按拟报考省属高校的要求到有关部属高校报名、测试。此外,各高校的测试报到时间一般在正式测试前一天,请考生提前联系相关高校招生办公室,切勿错过测试时间。

  昨天公布艺术特长生测试办法的高校情况如下:

  徐州师范大学,招生项目:音乐、舞蹈,招生人数:3,学校不组织自主测试,认定相关部属院校的测试成绩。报名时间为1月6日前。

  江苏大学,招生项目:声乐、器乐、舞蹈,招生人数:9,学校不组织自主测试,认定相关部属院校的测试成绩。具体情况咨询该校招办。

  盐城工学院,招生项目:音乐、舞蹈、戏剧,招生人数:5,学校不组织自主测试,认定相关部属院校的测试成绩。具体情况咨询学校招办。

  南京邮电大学,招生项目:西洋乐器(低音乐器)、民乐(打击乐、竹笛)、舞蹈,招生人数:5,学校不组织自主测试,认定相关部属院校的测试成绩。

       苏州大学,招生项目:舞蹈、民乐、弦乐、民族打击乐,招生人数:不超过本科招生的1%,该校将先组织摸底初试,不组织自主测试,认定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测试成绩。报名时间在08年1月4日前,1月6日摸底初试。 (张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