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改动态

高二年级举行篮球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06-04-08 07:37:4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各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江苏省淮安中学团委、高二年级体育备课组和高二年级学生会联合举办了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二年级“如意眼镜杯”篮球比赛。从2月18日正式开赛直到今天所有比赛全部结束,历时48天,共有24个班级参加比赛。经过五轮共29场角逐,最终高二( 23 )班等六支代表队胜出。它们分别是第六名高二(10)班,第五名高二(20)班,第四名高二(17)班,第三名高二(19)班,第二名高二(16)班,第一名高二(23)班。

  本次活动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如意眼镜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高二年级组、高二体育备课组的帮助下,在高二年级各班级和校学生会的紧密配合下,比赛从开始到结束,各项工作组织得井然有序,比赛过程既轻松活泼又紧张激烈。参赛各班队员都能自觉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和原则,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遵守各项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比赛自始至终未出现一起安全事故或重大违纪行为,圆满的完成了比赛的各项任务。

  从组织过程看,可以用这样几个词来概括本次活动,那就是“文明、安全、有序”。从比赛结果看,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高二年级同学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5日下午学校在篮球场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前六名班级代表队的队长从如意眼镜公司滕权经理、淮安中学管其刚副校长等领导手中接过了奖品、奖状和奖杯。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