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团 > 淮中共青团

淮安中学召开青年教工团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1 08:49:1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团组织建设,丰富青年教师的组织生活,增强青年教师的战斗力和凝聚力,4月20日下午,淮安中学在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工团支部工作会议,全校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周淑琴出席会议。
  会上,教工团支部书记龚鹏程作了讲话。他说,教工团支部是我们青年教师的家,我们要努力把这个家建设好。今后,我们会多开展些活动,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共同进步,丰富青年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
  团委徐怀亮老师就本周日青年教师参观吴承恩故居、中国漕运博物馆活动作了布置。
  周淑琴主席作了讲话。她说,青年教师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生力军,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主要力量。我们青年教师要宣传学校、关心学校发展,维护学校形象;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要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展示自己的特长;要学会奉献,为社会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