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团 > 淮中党建

爱Ta,越来越强大!

作者:邵娟 发布时间:2021-10-01 09:11:00 浏览次数:
【编者按】
  自从有了Ta,江苏省淮安中学的老师们就爱上了Ta,而且越来越爱!每天与Ta相约,感觉自己和Ta一样,每天都在成长,越来越强大!时逢国庆佳节,老师们有话要说……
 
 




 
  刘春明老师:
  【学习体会】曾经,我给自己下了一个目标:春节前要突破20000分。后来真的实现了,从那时起养成了每天务必学满分的习惯,深刻领悟了“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的道理。挑战答题其实是挑战自己,试一试是一种进取的态度。对待工作我也要养成“满分”的习惯,越努力越快乐,越努力越幸运!
  【国庆祝福】爱祖国就是爱自己,我深深地爱着祖国。这份爱需要化为行动,祖国的需要就是我前进的方向!三尺讲台上,我要书写我自己的爱国诗篇。
 


 
  白玉老师:
  【学习体会】刚开始,我是抱着完成任务的心态下载“学习强国”并学习,后来真正了解了“学习强国”,发现真的是大有收获并爱上她。每天有空时看看《新闻联播》,看看时事新闻,看看两会、新思想;教育版块里有很多适合小孩的视频、音乐、故事音频等等,我家小孩经常跟我说要看“学习强国”;“学习强国”涵盖了很多知识,还有读书板块、健康板块等等,只要你去学习,一定可以找到感兴趣的板块,也一定会有收获。
  【国庆祝福】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我自豪我是您的孩子,我将在工作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我们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朱克莉老师:
  【学习体会】我是2020年下载并开始使用“学习强国”APP的。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现在每天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已成为我的一种习惯、一种爱好,成为工作和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学习强国”将我的碎片化学习时间聚集起来,得以聆听党的声音,不断增加知识积累,提升自身素质。
  【国庆祝福】我想对祖国妈妈说:家是最小的国,国是最大的家,祖国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我爱您,祖国!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解大方老师:
  【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真是收获很多。利用零碎时间阅读一些比较短的文章,观看一些短的视频。遇到比较长的好文章,可以先把文章收藏起来,有时间时再学习。利用外出散步的时间,听听音乐,放松心情。利用工作的空余时间进行“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答题”、“四人赛”和“双人对战”,一方面检验自己学习效果,另一方面还可以增长知识。“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悦!
  【国庆祝福】祝福祖国明天,国力更强盛,人民更幸福!
 


 
  张敏杰老师:
  【学习体会】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穿衣、刷牙、洗脸的同时可以听新闻报摘,了解国家大事。工作空余时间可以做题目,参与各种答题,尤其是四人赛,非常紧张刺激,同对手比智力和手速,有的题目做错了,还可以回顾本局答题,就可以显示正确答案,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知识。我觉得每天参与“学习强国”活动非常好!
  【国庆祝福】不是因为祖国越来越强大而热爱,而是因为中国是生我们养育我们的地方,我们就该毫无理由地爱她!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花桃老师:
  【学习体会】刚刚下载“学习强国”初期,每天为了完成任务而学习,机械地完成各个栏目的任务。随着“学习强国”栏目的不断丰富,发现可学习的东西越来越多,每天已经习惯性地要打开“学习强国”把新闻浏览一遍。“学习强国”上的很多文章,让我们更详细地了解到国家发展的重要事件,涵盖了各个方面、各个领域,尤其是国家在生态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学习强国”介绍的比一般的新闻APP更加详细,对于我们地理老师而言,是非常必要的。如今“学习强国”对于我来说,已经不是一项任务,而是提升自己的一个重要学习途径!
  【国庆祝福】我的祖国,黄河、长江、长城,铸就了您亘古的河山,改革、开放、发展,点亮了世界的曙光!我的祖国,您有矫娆美丽的边疆及海岸,愿您更加繁荣富强!
 
 

 
  范小娟老师:
  【学习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已经把“学习强国”融入到自己生活中。每天通过平台阅读了很多文章,听了很多音频,看了很多视频,不知不觉对时事政治和新思想有了更深刻地理解,遇到精彩的会立即分享。其中“专题考试”和“答题活动”等模块,让我通过答题对学习中的问题查漏补缺。有时候也会因为工作忙而忘掉学习,但总是有个人会在第一时间提醒我“是否完成学习”,那人就是我的老公。在单位里,他一直是优秀共产党员,也用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许多时候我俩还会交流学习意见和心得体会。
  【国庆祝福】“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作为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在国庆来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有国才有家,祖国万岁,为祖国点赞!
 


 
  郑晗老师:
  【学习体会】学习是一种习惯,需要培养,更需要坚持。刚开始,我把每天打卡“学习强国”当成工作任务的一部分,应付差事,获得积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知识的累积,渐渐发现,打开“学习强国”已经成为每天打开手机第一件要做的事,成为生活重要的一部分。“学习强国”除了提供最新的新闻资讯和学习内容,让我们能够及时、全面且方便地了解时事动态外,还可以通过学习积分机制让老师之间形成一种“比学赶帮超”的学习风气。我把对“学习强国”的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学习成为人生成长之梯。
  【国庆祝福】金秋十月鲜花艳,祖国诞辰笑开颜。五彩缤纷竞相绽,祝福祖国胜万年。国旗阵阵红旗展,白鸽飞翔在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