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团 > 淮中党建

淮安区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来淮安中学督查指导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11-07 10:24:59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淮安区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来淮安中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督查指导。淮安中学校长于敏、党总支副书记李斌热情接待了指导组。

 

 
  指导组首先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淮安中学党员公开承诺书宣传展板。接着,指导组来到了翔宇楼三楼会议室,观看了“党建特色品牌——三学习两带动”、“学习伟人周恩来”、“杰出楷模——周恩来”等党建宣传版面。
  指导组对学校的集中学习、领导讲党课、双诺双评、四重四亮、志愿服务等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学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已经完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督导过程中,淮安中学校长于敏对指导组来学校督查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他表示,学校一定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淮安区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