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团 > 淮中党建

我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9-28 09:23:56 浏览次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让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27日晚,淮安中学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全校党员参加了大会。淮安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兼行政支部书记李斌,副校长、党总支一部支部书记沈成银,副校长、党总支二部支部书记葛金雷,三部支部书记许德生等出席大会。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朱平主持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当《义勇军进行曲》音乐响起时,党员们起立,手拿小国旗,在葛金雷副校长领唱下,齐唱国歌。歌声响彻校史馆。
  李斌副书记宣读《江苏省淮安中学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从目标任务、具体安排、组织领导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沈成银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有15名党员获得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成向前副校长、周淑琴副校长、工会主席马骏为获奖的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李斌副书记结合学校实际,围绕“不忘初心,奋斗兴校,党员先行”这一主题作了讲话。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培养出的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科学院院士邵峰等杰出人才,近年来教育教学取得的优秀成绩。他希望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为淮安中学更加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希望党员加强“学习强国”学习,领悟并贯彻党的精神。他还希望党员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紧密团结在于敏校长的新领导班子周围,牢记使命,奋斗兴校,为淮安人民谋幸福,为淮安中学谋复兴。
  三部支部书记许德生给大家分享了强国和兴校的感想。他介绍了自己“学习强国”学习的做法和感悟。他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活学活用“学习强国”这个学习平台,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担当的力量、人格的力量。他说,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做好老师们的表率,做一个受师生爱戴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