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团 > 淮中党建

我校组织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10-21 11:06:12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7102511074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025110935_副本.jpg

 

        10月20日上午,我校组织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校级领导和部门、年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王来贵副书记强调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重要性,希望干部们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李斌传达了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此次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王玉洲校长表示,十九大报告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十九大报告中提到,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国家对民办教育事业是支持的,要求民办学校工作进一步规范。我们要建好教师队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教师加强监督、管理。大家要齐心协力,努力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