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团 > 淮中党建

区教育局副局长相华来淮安中学慰问党员解大方老师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02 09:21:57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淮安区教育局副局长相华来淮安中学慰问党员解大方老师,为他送上慰问金,同时也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
  解大方老师是安徽人,2005年进入淮安中学工作,在学校就职期间,解老师被淮安区教育局评为先进个人,荣获过“集团年度人物”的光荣称号,连续7年被评为“校优秀教师”,连续8年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他所管理的班级因管理到位,成绩出色,多次获得“校先进班集体”和“校周恩来班”的荣誉称号。解老师教学成绩突出,曾在2009年江苏省学业水平测试中作出过突出贡献。去年8月26日傍晚,解老师办公结束后,骑车回家途径楚州大道与杜康桥路的十字路口时,被一辆疾驰的汽车撞翻在地,导致右大腿粉碎性骨折。解老师在手术后,仅休息了半年,连走路都得带着拐杖的情况下,坚持每天到校为学生上课。
  在淮安中学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李斌带领下,相华副局长来到了高二一部化学组,看望慰问党员解大方老师,相华副局长详细了解了解老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当得知解老师出交通事故后,带病坚持上班,对他的爱岗敬业精神给予了称赞。他希望学校多关心解老师,解决解老师一些实际困难。他还嘱咐解老师要保重身体,积极工作,勉励解老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