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团 > 淮中党建

淮安中学举行2013年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20 17:30:33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晚,淮安中学举行2013年业余党校开学典礼,近百名优秀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校团委副书记于敏等老师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于敏副书记给同学们讲解了 “中国共产党是怎样的党”、“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培训,深刻领会,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做同学的榜样和楷模,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
  随后,淮安中学刘春明老师给同学们作了培训,他从端正入党动机;党史简介;做一名优秀的淮中人,向校庆献礼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树立远大的目标,立志早日成为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觉悟,促进他们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并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