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团 > 淮中党建

淮安中学举行2012年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18 10:51:23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淮安中学举行2012年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学校近百名优秀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淮安中学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李斌从“中国共产党是怎样的党”、“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三方面对学生进行培训。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业余党校的学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加强党性认识,从思想上认同党,从情感上贴近党,用实际行动追随党;希望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立志早日成为党的事业的接班人。李主任在讲话中用热情洋溢的语言不断激励学生努力学习,树立起远大的目标,为国家的强盛做出自己的努力。
  多年来,淮安中学坚持在学生中传播党的理论和纲领,帮助学生从内心里增强对党的热爱和信任,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不断把优秀学生团结到党的周围,增强党在优秀学生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每年都有很多优秀学生在高中阶段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