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团 > 淮中党建

淮安中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4-16 15:06: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中小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日前,淮安中学在校报告厅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淮安中学校长王玉洲出席会议。
  会上,王玉洲校长传达了全区中小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王校长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学校发展的基础与保证,学校历来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教育教学中,学校各部门、各年级要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和措施的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老师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业务学习,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加强责任意识,关爱每一名学生,让学生健康成长。他还要求老师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争当学生喜欢的老师,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