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Ⅲ部

Bye 2019,hi 2020 ——高三3部举行元旦班级联欢会

作者:任前飞 发布时间:2020-01-03 21:52:07 浏览次数:
        盼望着,盼望着,冬风来了,新年的脚步近了。期盼了许久,依旧未能等来淮安的第一场瑞雪,难得的暖冬似乎也要给2019画上一个句号。在这2019即将翻页,2020悄然而至之际,高三3部各班级精心筹备的元旦晚会隆重登场!
  彩灯、气球、彩条、水果、瓜子、饮料……各班精心准备,同学们把自己的“家”装扮一新,积极参与,充分发挥特长展示自我,表演自己最拿手的节目。欢歌笑语弥漫着整个教学楼。

 
  创意板报

 


 


 
  精彩瞬间

 

 
 

 
  2019不经意间从指间溜走,崭新的2020正向我们敞开怀抱。新的一年,又将是新的起点,愿我们在备战高考之路上不忘初心,面向未来砥砺前行!
  PS:期末考试的脚步渐近,同学们都要加油复习!衷心祝愿大家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