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课程实验部

校课程实验部2022届高三学子全部考取世界名校

作者:张 利 发布时间:2022-08-28 13:56:00 浏览次数:
    2022年,在中国申请国外大学人数持续上涨而海外大学录取率下降的大背景下,同学们迎来了史上最惨烈的申请季。2022年英国本科申请人数为61 万,中国申请者人数再创新高,相比去年增加12%。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我校课程实验部学子收获了不俗的成绩。课程实验部2022届毕业生在科学严谨的国际课程体系(NCUK)、顶尖的升学指导团队、认真负责的教学团队和丰富多样的课外活动资源共同作用下,同学们都拿到了自己心仪的Offer。
  喜人的成绩背后,是一个个坚持不懈的少年,是无数个努力奋斗的日夜!

 
  2022届毕业生录取结果一览



 
  名校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在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高居全英第五,仅次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剑桥大学和爱丁堡大学;此外,列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36名、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64名、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第55名、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28名。High Fliers Research 发布了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2020 (The Graduate Market in 2020),公布了100所英国最受顶级雇主青睐大学,在本年度的报告中,曼彻斯特大学连续第三年位居全英第1位。

 
  毕业生简介
  

  董晏宁(Irene  Dong)
 
  课程实验部2022届毕业生,初中毕业于淮安外国语学校,被曼彻斯特大学经济学录取。

 
  
  阚  蕊(Karry  Kan)
 
  课程实验部2022届毕业生,初中毕业于淮安曙光双语学校,被布里斯托大学法律专业录取。
 

  董晓晓(Dorothy  Dong)
 
  课程实验部2022届毕业生,初中毕业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卓文实验学校(原淮安贝斯特实验学校),被伦敦国王学院Digital Media专业录取。

 
 
  汪达乾( Isabel  Wang )
 
  课程实验部2022届毕业生,初中毕业于淮安市文通中学,被奥克兰大学心理学专业录取。

  
  唐小雅( Julie Tang )
  
  课程实验部2022届毕业生,初中毕业于淮阴中学新城校区,被坎特伯雷大学教育学专业录取。

 
  潘民杰( Cody  Pan )
 
  课程实验部2022届毕业生,初中毕业于淮安曙光双语学校,被布拉德福德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录取。
 
  
  孙一凡( Evan  Sun )
 
  课程实验部2022届毕业生,初中毕业于淮阴中学新城校区,被布拉德福德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录取。

 
  陈思妍( Jennie  Chen )
 
  课程实验部2022届毕业生,初中毕业于淮安市文通中学,被韩国庆熙大学传媒学专业录取。
 

  程梓煜( Cici  Cheng )
 
  课程实验部2022届毕业生,初中毕业于淮安市清河开明中学,被兰卡斯特大学传媒学专业录取。
 
 
  课程实验部概况

 
  我校课程实验部成立于2017年7月,本着“心系天下,情归中华”的育人理念,致力于培养走向世界、面向未来、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中国人。
  课程实验部依托百年淮中教育品牌,尽享名庠优质资源,遴选优秀老师负责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引进优秀外籍教师和高校老师教授专业课程。经过探索和创新,课程实验部已经形成了“普通高中课程、校本课程与留学预科课程相融合”的特色课程。课程实验部的课程设置既能够保证学生具备丰富的学科知识、人文素养和独立生活能力,又能够保证学生具备扎实的外语语言知识和过硬的语言交流能力,还能够提供高效完成国外大学先修课程和预科课程的机会,为学生省时省经济就读海外名校本科提供直升途径。
  课程实验部因有实力合作伙伴、顺畅升学通道和严格规范管理,真正做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成立5年以来,学生毕业合格率一直保持100%,且每年都有多名学生被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录取。
 
  课程实验部丰富多彩的
  课外素质拓展活动


  个人风采展示
 

  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学习柔道活动
  

  认真准备商赛
 

  参加江苏省中学生
  英语口语电视比赛
  

  参加高效自我管理研学活动
  



 
  课程实验部始终坚持“心系天下,情归中华”的教育思想,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精英人才。在这里,我们向一直关注和支持我校课程实验部学子成长的老师、家长与社会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未来已来,祝愿2022届毕业生在求学路上壮志在胸,策马奔腾,前程似锦!
 
  招生对象:
  初三毕业生、高一、高二、高三学生均可
  招生电话:
  18952320686周老师
  18936530561张老师
  15505102222苏老师
  18936535288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