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课程实验部

我与父母的十年:课程实验部感恩系列活动

作者:张 利 发布时间:2022-05-18 16:22:45 浏览次数:
        为丰富课程实验部学生学习生活,培养学生的感恩之心、爱国情怀,校课程实验部5月14日下午举行了感恩主题英语演讲比赛。
  本次英文演讲比赛主题为感恩父母。一方面是为了通过这种活动带动同学们去回忆这十年在父母陪伴下成长的温馨点滴,学会感恩;另一方面是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表达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借助这个平台向父母说出爱、展示自己在课程实验部的成长。
 
 
  十年前的我


  现在的我


  十年前的我


  现在的我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进行中












  
 
  比赛结束后,课程实验部周主任用英文对于本次活动做总结发言:
  Congratulations on all of you for everyone here made so marvelous a speech. I’m glade to see my dear students did a great job in this English Speech Contest, moving stories, excellent pronunciation, proper body languages as well good audience’s manners. I propose you applaud yourselves for your excellent performance. I’m sure you will make more and greater achievements in the future because you are blessed with your parents unconditional love and care, what’s more, you learn how to be grateful.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韩欣玥  陈逸瑶
  宗品良  陈非凡
  二等奖
  陈睿  庄浩泽  徐子骞  杨耀
  陈佳慧  王兆淋  韩晔桐
  三等奖
  林则安  陶宇豪  赵浩然  咸楚阳
  屈如彬  史桓铭  刘家琪
  

  一等奖获奖学生
  

  二等奖获奖学生

 
  三等奖获奖学生
  
 
  观后感  
 
  陈睿:此次演讲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信,让我们敢于在多人面前表达自己的情感,也让我们明白了自身的不足,可以更清晰的去弥补自己。
  宗品良:同学们演讲时都热情专注,都勇敢的表达自己让自己演讲的更好。体现出了同学们的娴熟和超高水平。
  陈佳慧:我觉得这次以父母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很有意义。它既可以锻炼同学们的抗压能力,也可以增进临场发挥能力。他们的精彩发挥,没有辜负他们夜以继日的努力。演讲中对父母的真情流露,让我感触颇深。
  
  获奖感言  
  
  宗品良:获得一等奖,我要感谢自己,更要感谢课程实验部的各个老师。谢谢他们的耐心指导。
  陈逸瑶:从去年的三等奖到今年的一等奖,变化的不仅仅是名次,更是积累的经验,日益渐增的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心态的成长,从稚嫩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