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课程实验部

课程实验部2022届董晓晓被伦敦国王学院预录取

作者:张 利 发布时间:2022-03-10 10:46:00 浏览次数: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简称King's或KCL)是位于英国伦敦的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1829年由英国国王乔治四世和首相阿瑟·韦尔斯利在泰晤士河畔创立,为伦敦大学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2021-22年度,伦敦国王学院位居QS世界大学排名第35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3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35名,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47名。

 
  
  董晓晓(Dorothy  Dong)
 
  江苏省淮安中学课程实验部2022届毕业生,初中毕业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卓文实验学校(原淮安贝思特实验学校),同时被伦敦国王学院Digital Media专业、谢菲尔德大学数字媒体与社会专业和威斯敏斯特大学数字媒体专业预录取。







 
  成长感悟
  
 
  高一上学期,我看到课程实验部在进行招生宣传,感觉很有意思,于是去观看了迎新晚会。那天晚上,我看着学长学姐们在舞台上表演节目,从他们的精彩表演中感受到无比的自信和从容。正是这种自信和从容深深地吸引了我。于是,我就和父母商量,最终成为了课程实验部的一员。
 
 

 
 

 
 

 
  在课程实验部生活的这两年,我感受最深的就是这里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以及为我们提供的各个平台。在2020年8月,我代表学校作为校级领袖前往苏州参加FBLA举办的ELA新兴领袖峰会。在那里,我认识了来自全国各地十分优秀的学生,明显地感受到和他们的差距,这让我有了更加努力的动力。后来,我又参加了滑铁卢大学举办的数学竞赛、FBLA商赛、Academic Marathon比赛以及江苏省领航杯英语演讲大赛,并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些为我之后参加雅思考试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除此之外,在每周六的课外实践活动中,我也获得了很多有趣的技能,例如插花、攀岩和做蛋糕等,并且多次参与了志愿者活动。这些经历让我的高中三年变得格外与众不同且充实精彩。
 



 
  在这里,我能发挥我身上的每一种潜能。不论是在学习,还是才艺方面,我都能收获满满。目前,我已经拿到了伦敦国王学院Digital Media专业的offer,但其实两年前刚加入课程实验部的时候,KCL是我的梦校,能被录取是我不敢想的。可这两年来,我所付出的努力成就了如今的我。我也非常感谢这一路上老师尽心尽力的陪伴,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抓住每一次机会,努力完善自己,在各个方面大放光彩。
  

  谢菲尔德大学offer




 
  威斯敏斯特大学offer
 



 
  老师寄语
 
  出去接受不一样的教育,
  能成就不一样的“我”;
  可别忘了,
  咱是中国人,
  我们的根在中国!
  望行稳致远!
 
  ——马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