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科室

阅读悦心约未来,尺方板报展风采——我校开展读书节黑板报评比活动

作者:袁夫石 发布时间:2023-05-08 15:31: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近日,我校开展了读书节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期黑板报评比工作是我校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主题为“阅读·悦心·约未来”。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各个班级根据自己的特点,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积极行动,用精美的图案、丰富的文字描绘了对阅读的理解、对未来的憧憬。制作的黑板报主题突出,构思新颖,内容丰富,版面生动活泼,把教室打扮得更加靓丽。
 






 
  本次活动,由校教科室牵头,联合艺术组、各年级语文教师代表参与评比打分、拍摄照片。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评比原则,分别从板报主题、刊头设计、抄写美工、版面设计、板报内容等多个方面做了点评。在此次黑板报评选中,各班级板报将艺术性和丰富的内容有机整合,质量较高。
  黑板报是学校理想教育和班级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此次黑板报展示活动,让学生在班级文化建设中汲取成长的养分,以饱满的斗志迎接更大的挑战,更好地肩负起时代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