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科室

我校教科研工作成绩喜人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9-16 14:59:45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科研促教 科研兴校”为指导思想,以教师和学生发展为目标,以课堂建设为根本,以提高教师科研能力为重点,以课题研究为助力器,以研究课堂教学为抓手,扎实做好教科研工作,全面提高教师教科研水平,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为确保教科研工作的高效开展,我校提高了教科研奖励标准,完善了教科研考核制度,举办青年教师教科研基本功大赛,开展了骨干教师指导年轻教师搞科研活动,邀请教育专家来校开设科研讲座,成立了命题研究中心,通过一系列的有效举措,增强教师教科研意识,激发教师的教科研积极性,进一步推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
  在全校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教科研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我校被区教体局评为教育科研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丁军、周学科、尹志云等三位老师被区教体局评为教科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丁军、于敏、胡鹤毅、戚小辉、陈海峰、杨如荣、林纪强、徐斌、王益民、郭琪、张利、袁夫石、陈燕、毛志红、葛周青等老师的课题顺利通过省、市、区各级部门审批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