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科室

我校举行杨文举老师申报正高级教师民主测评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9-04 09:09:40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淮安中学在校史馆报告厅举行杨文举老师申报正高级教师民主测评会,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淮安区人事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科长杨建光,淮安区教育体育局师资料科长兼人事科副科长王晓娟、民管办副主任何红亮等出席会议。校党总支副书记李斌主持会议。

 

 
 
   会上,淮安区人事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科长杨建光介绍了老师申报正高级职称情况。他说,老师申报正高级职称,要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人社局和教体局层层审核把关,在这个过程中,要求个人、单位对申报的材料确保真实有效;此后,再对符合条件的老师,征求师生的意见。
 
 

 
   淮安中学校办老师们给师生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在淮安区教育体育局师资料科长兼人事科副科长王晓娟指导下,师生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淮安中学杨文举老师作了发言,他说:“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参加这次活动。虽然我在教育教学上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离最高标准还有一定的距离。有百分之一希望就要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杨文举老师,1988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获江苏省特级教师、高考优秀指导教师、淮安市十佳教师、淮安区十大名师等称号,现为淮安市数学学科指导委员会委员。曾获江苏省优课二等奖、淮安市优课一等奖,并且多次在省市开设观摩课,受到一致好评。参加多个省级以上课题研究,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教育教学论文二十多篇。多年来承担指导青年教师工作,培养了一大批骨干教师。现为淮安中学特级教师工作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