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科室

与书相会在春天里——我校举办2019读书节书展活动

作者:韩成芳 发布时间:2019-04-16 10:34:36 浏览次数:
       春风和煦,温暖的阳光倾洒淮中,这正是与书相会、与阅读相交的好日子。

 


  4月14日,校教科室邀请新华书店与知行空间共同参与2019读书节书展活动。两家“文化之城”带来大量的书籍供学生挑选、阅读,新华书店带来了经典名著,知行空间带来了更倾向于打开阅读新视野的作品。

 


  各年级为了保障活动有序进行,安排学生按照年级、班级的顺序排队到翔宇楼中庭读书长廊处参与读书节书展活动。
  到达现场之后,同学们分成两批挑选书籍。有的刚到就奔向新华书店的书桌前寻找自己需要的文学名著,有的则是到知行空间的书桌前寻找自己喜爱的作者,现场多次听到学生想要林清玄、杨绛、霍金、王开岭等人的书籍。

 


  不同年级段学生的需求不一样,高一与高二的学生大多数蜂拥到知行空间翻阅选择名家散文小说,高三的学生则更多倾向于哲学艺术方向的书籍。
  对于知识的渴望,所有人都是一样的。许多学生在买到自己喜爱的书籍之后,便迫不及待地撕开封皮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