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工作处

高三Ⅱ部双十佳获得者

作者:组稿:徐天赐 发布时间:2023-03-04 10:26:45 浏览次数:
十佳学生


  高三Ⅱ部1班    郭梦
 
  她待人真诚,品行端正,勤学好问。作为班级的英语科代表,工作认真负责,得到了老师与同学的一致认可;学习上认真踏实,讲究方法效率,成绩优异,多次考试进入年级前十名;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能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理想大学:浙江大学
  座右铭:你是个要走夜路的人,要有星子的寂寥、清澈和富饶。
 
 
  高三Ⅱ部6班    王毓棠
 
  她乐观向上,自信阳光,敢于迎接生活中遇到的挑战;踏实坚定,笃行不怠,取得优异成绩;素质过硬,全面发展,在校运会中为班级争得荣誉。
  理想大学:武汉大学
  座右铭:你坚信的终将成为你想成为的。
 
 
  高三Ⅱ部7班    王宇轩
 
  他是同学老师眼中的优秀学生,学习成绩优异,这归功于课堂专注的倾听与理解,课后充分的巩固和提高。他常常沉醉于和老师同学们探讨知识背后奥秘的过程中,也愿意将学习当作一种兴趣而非任务。因为他坚信: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
  理想大学:南京大学
  座右铭:现实也许很冰冷,但理想永远炙热。
 
 
  高三Ⅱ部11班    刘正煊
 
  她待人诚恳,自信自律,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学习上认真刻苦,善于钻研,成绩稳定在文科年级前列。作为学习委员,严于律己,学习专注高效,不断超越自己,在班级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理想大学:苏州大学
  座右铭:我见玫瑰,始于荆棘之上!
 
 
  高三Ⅱ部16班    杜佳蕊
 
  她积极进取,成绩优异,勤奋好问,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勇往直前;对待老师谦逊有礼,注重个人修养。作为班干,她恪尽职守,能够主动关注班级里的问题,并想办法解决;对待同学团结友爱,能够帮助同学改正错误,克服困难。她将“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奉为信条,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理想大学:中国传媒大学
  座右铭: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十佳学生干部


  高三Ⅱ部1班    侯宇
 
  他品德优秀,待人真诚,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级班长,工作认真负责,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习认真刻苦,化学竞赛省一等奖,生物竞赛省二等奖。
  理想大学:清华大学
  座右铭:努力就会有回报。
 
 
  高三Ⅱ部4班    陈候元
 
  他品学兼优,作为班级的班长,工作积极认真,总是能按照老师的要求完成各项任务。作为一名学生,能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一直优秀,历次考试成绩始终是班级前三名。生活中对人热情,文明礼貌,劳动积极肯干,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一名素质全面的学生。
  理想大学:南京师范大学
  座右铭:不去逼自己一下,怎么知道自己有多棒。
 
 
  高三Ⅱ部7班    章佳羽
 
  她在学习上,坚持“不会就学、不懂就问”的原则,保质保量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并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用积极的态度面对考试上的挫折,学业上的困难,及时调整到最佳状态。在生活中,秉持着“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信条,与身边同学和睦相处,为同学提供最大程度的帮助,能孝亲敬长,回应父母的问候、老师的关切。
  理想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
  座右铭:三年苦追梦,少年勇攀登。
 
 
  高三Ⅱ部15班    顾驰
 
  他学习中能够帮助同学,共同进步。能够辅助老师管理班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和大家一起拼高三,赢未来。在班级是班主任的好帮手,同学的好伙伴。
  理想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座右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高三Ⅱ部21班    房鹏鹏
 
  他乐观上进,自律自强。学习刻苦,从不懈怠。作为副班长,能主动积极帮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在多次考核中,班级均获得星级文明班级的称号。该生在期中和联考中均能取得优异成绩。
  理想大学:湖南师范大学
  座佑铭:去奔赴一场未知的美好。